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2017年12月20日 11:57  点击:[]

12月18日下午,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在北20-313党员教育中心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明昌主持,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尊胜结合支部抓党建工作情况,从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今后的工作打算和努力方向三个方面向全体党员进行了述职报告。

党总支书记田明昌对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教工党支部工作思路清晰,能够充分挖掘支部特点,开展特色活动,特别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成效显著,能够真正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政治核心的作用,促进中心工作。要求教工党支部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树立担当精神,进一步健全党风廉政建设体系、体制,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努力形成各级领导班子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党风廉政建设整体合力,把教育实践活动的实践成果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成果上升为制度成果、发展成果。确保党员党内生活的出勤率,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提升组织活动的吸引力,凝聚党组织的战斗力,树立党的威信。其经验和做法得到一致的认可。

会议要求: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为建设高质量的合作办学机构、培养高质量的合作办学人才积极努力、不懈奋斗。(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撰稿:程琳张路摄影:吴尚臻审核:梁淑艳)

上一条: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举办主题党日暨“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启动仪式 下一条: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开展“党员示范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