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师党支部支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迎接党的99周岁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1日 07:22  点击:[]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在“七一”来临之际,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教师党支部按照中共山东省委办公厅《关于组织观看红色影视剧的通知》要求,组织党员教师观看省委宣传部推荐的《毛泽东》《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中国1921》《我们的法兰西岁月》《海棠依旧》《周恩来回延安》《我和我的祖国》等红色影视剧目,因疫情影响,党支部讨论研究决定让所有党员教师自己线上观看,不采取集中观看的形式。

教师支部书记孙宏图要求大家要把观看红色影视剧作为庆“七一”活动的重要内容,观看过程中要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支部书记孙宏图同志强调,该活动作为加强党性教育的重要举措之一,在缅怀先烈中永葆党员本色,切实将爱党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立足工作岗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鹿大伟   审核:孙宏图)

上一条:鲁东大学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与烟台锆孚海洋工程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条:鲁东大学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与烟台锆孚海洋工程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