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博士论坛(2020)”系列报告第8期
2020年07月08日 09:17  点击:[]

7月7日,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于北20#313举行“博士论坛(2020)”系列报告第8期,本次论坛由吕高焕副院长主持,郭艳利老师做主题报告,全体专业教师参加。吕院长首先介绍了关于报奖的相关经验和注意事项,然后郭老师对自身科研工作做了报告,主要内容有:深水油气管道和立管温压场分布规律及固相沉积预测和预防方法,深水钻井关井期间的地层气体侵入井眼机理与模型、气泡生长与运移机制及井筒压力预测,海洋钻井井涌早期监测与预警技术等,最后郭老师结合当前研究热点介绍了自己的科研规划,拟在前期研究基础上继续开展研究,并在船舶与海洋结构物设计分析及建造工艺虚拟仿真等方面开展研究。报告结束后,与会教师进行了深入讨论,对郭老师科研方向及规划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通过举办“博士论坛”,旨在促进学院学科之间的交叉融合研究,提高教师的科研质量,探索建立有特色的科研方向及科研团队,从而带动学院的学科建设和科研能力建设。(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 图文:郭艳利 审核:吕高焕)

上一条: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发挥“人才培养方案”指挥棒作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下一条: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