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鲁东大学党委书记徐东升到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年07月04日 20:52  点击:[]




7月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徐东升到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调研学院人才团队建设和“海上航天技术创新中心”科研平台开展情况,对学院党建工作和近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指导,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徐东升指出,“海上航天技术创新中心”平台建设是学校立足高新技术创新,积极开展校地校企融合、对接高新技术产业,提高学校办学实力的有力举措,是“产”“学”“研”“用”相结合的科研协同创新模式,对培育产业发展新动能以及促进“中国东方航天港”建设和海上航天产业发展,推动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和实现高质量发展等方面都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学院在发挥人才团队作用和“海上航天技术创新中心”建设方面,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把科技成果应用在实现现代化的伟大事业中”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才培养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坚持科学研究与经济社会需求和发展方向相结合,牢牢抓住建设“海上航天技术创新中心”这一重大发展机遇,找准工作结合点和切入点,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将服务“中心”建设和团队建设作为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抓好、抓实、抓牢、抓出成效,加快学院科学发展、内涵发展,为“一带一路”建设和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做出更大的贡献。

调研期间,徐东升还对学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党员分类管理工作、招生就业工作等进行了调研指导。(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   撰稿:陈福宗 审核:田明昌)

上一条: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