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研讨会
2020年07月09日 15:50  点击:[]

7月8日上午,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研讨学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研讨会由党总支书记田明昌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树立和发扬“三严三实”的作风》等重要论述,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勇于直面矛盾,勇于担当作为。

会议对学院专项整治方案进行了深入研讨,就8个方面问题表现梳理出突出问题17项,实事求是地制定了整改措施和推进方案,确保发现问题能够立行立改,条条有落实、件件有回应。会议认为,学院领导班子要把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和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和解决学院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起来,抓准切入点和突破点,力求整治有成效,事业得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落实党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作为政治任务落实落细落地,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成果导向,牢固树立成果意识,把工作成效放在第一位,力争短期内在人才培养质量、合作办学资源利用、人才团队、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有新的突破。(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 撰稿:郑静 审核:田明昌)



上一条: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赴中集海洋工程研究院调研学习 下一条: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2020届毕业生国内考研再获丰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