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2020年07月03日 20:50  点击:[]

  

 


   7月3日上午,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召开会议,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党总支书记田明昌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要对照省委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形式主义问题的19条措施和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8个重点方面,围绕筑牢思想政治根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文山会海反弹回潮等8个方面问题表现,深入查找学院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坚决彻底加以整改。

   会议再次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关系举什么旗帜走什么路、完成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和奋斗目标和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实现历史使命和奋斗目标等重要问题,作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学院更应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更好地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担负起党和国家赋予学校的特殊使命。  

   会议同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核心要义,要求全院上下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结合学院当前形势,深入开展民法典的宣传普及,采取喜闻乐见的形式,让民法典渗透到师生的生活、学习中去。

   会议传达了《中共鲁东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行党员分类管理的实施方案(试行)》,要求按照学校方案要求,做好学校规定的党员分类管理工作,同时要结合学院实际,注重在党员分类管理中创新工作方式,取得扎实工作实效。(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   撰稿:郑静 审核:田明昌)


                 

 

上一条:鲁东大学党委书记徐东升到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