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5日 12:52  点击:[]

7月3日,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庆“七一”线上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庆祝学习活动。

忆往昔,岁月峥嵘;看今朝,风华正茂。从嘉兴南湖的一艘红船上起航,历经28年浴血奋战、70余年励精图治,中国共产党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攻克了一道道大难关,夺取了一个个新胜利,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答案,深深书写于神州大地的沧桑巨变中,镌刻在亿万人民的美好生活中。面对新时代新使命,学生党员一致表示要做《共产党宣言》精神的忠实传人,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属于自己的一点智慧和贡献。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学生党支部作为学校最基层的党组织,一定会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扛起把党的教育方针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落实到广大同学们心中去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引领蔚山学子坚定理想、学习知识、增长才干、放飞梦想。(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 撰稿:陈福宗 审核:田明昌)

上一条: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博士论坛(2020)”系列报告第8期 下一条:鲁东大学党委书记徐东升到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