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鲁东大学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与烟台锆孚海洋工程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2020年07月02日 16:10  点击:[]

6月30日,鲁东大学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与烟台锆孚海洋工程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烟台锆孚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兰公英、鲁东大学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院长王刚以及相关技术人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王刚院长指出,希望双方围绕海工装备技术研究、成果转化、教育培训、产业发展等进行务实、高效、可持续的深度合作,推进企业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推进高校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兰公英总经理介绍了公司近些年在高端涉海平台、油气装备等研发领域取得的工作业绩和发展前景,并指出人才培养对于企业发展具有关键性作用,校企合作为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是企业发展的内在需求。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烟台锆孚海洋工程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研发中心。

本次签约仪式,旨在通过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推进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同时,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 图文:郭艳利 审核:王刚)


上一条: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博士论坛(2020)”系列报告第7期 下一条:教师党支部支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迎接党的99周岁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