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学生会顺利举办首届凌峰杯・大学生新人射箭团体赛
2016年12月10日 22:02  点击:[]

12月10日,为进一步丰富学生干部团队素质拓展内容,学院学生会组织首届“凌峰杯”大学生新人射箭团体赛,学生会各中心学生干部参赛,权益保障中心团队荣获冠军。

烟台凌锋射箭俱乐部教练首先对参赛团队站姿、持弓、拉弦、撒放四方面动作要领进行培训,然后组织参赛队员进行射箭训练。学生会各中心团队有序列队在射箭台持弓射箭训练,相互纠正姿势、相互记录成绩,相互激励团队协作精神。

团体射箭比赛开始后,赛场上各团队成员“会挽雕弓如满月”的飒爽英姿、“弓开如秋月行天,箭去似流星落地”般的豪情和“弩发若碧涛吞日,矢飞超电掣风驰”的团队精神充分展现。最终学院权益保障中心荣获冠军,秘书处、文化宣传中心分获亚军、季军。学生干部射箭团体赛有利于学生干部顽强果断意志品格的历练,有利于不屈不挠、团结奋进团队精神的磨练。

2016届学生会成立后带领各学生组织斩获2016年校篮球赛三强、校辩论赛前三、校宿舍内务大比武前五、校足球赛八强、校越野赛八强等集体荣誉,极大扩充了学院集体荣誉体系。在成功举办学院2016年迎新晚会后,将在接下来的学术活动月中带领新组建的十余支科创团队冲刺2016年山东省挑战杯科技创新大赛。相信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学生工作将再创佳绩更加辉煌。(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撰稿:姚星宇)

上一条: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召开学生会工作交接会议 下一条: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隆重举办“青春律动,蔚梦起航”迎新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