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召开学生会工作交接会议
2016年12月11日 22:03  点击:[]

为进一步开展我院的学生会工作,12月11日晚,我院召开学生会工作交接会议,2016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

会议针对前期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同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讨论和规划。首先,学生会主席徐家康对本次会议的目的及内容作了说明,感谢全体成员在近期迎新晚会上的辛勤付出以及做出的努力,感谢每一个成员的奉献。接着,各中心主席依次宣讲,并对近期工作做了总结,对未来做了展望,希望大家开拓创新,积极热情的做好每一份工作。最后,会议强调,学生会一个家庭,是一个集体,是一个团队,每一个人都应该有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这样集体才会更有活力,更有氛围。

此次会议,让同学们清晰地认识到了前期工作的不足,勉励自己努力进步,为今后学院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 撰稿:姚星宇)

上一条: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组织“我的大学我做主”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学生会顺利举办首届凌峰杯・大学生新人射箭团体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