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隆重举办“青春律动,蔚梦起航”迎新晚会
2016年12月09日 22:00  点击:[]

12月9日,恰逢“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81周年纪念之际,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在大学生艺术中心隆重举办“青春律动,蔚梦起航”迎新晚会,校有关部门领导、兄弟学院师生应邀前来观看,学院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共庆迎新盛典。

迎新晚会分为“忆往昔:蔚然成风”、“看今朝:蔚为壮观”、“展未来:蔚梦起航”三个篇章,共15个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歌曲、舞蹈、器乐、小品、话剧等,更有韩方教师祝福VCR、在韩留学生迎新贺词穿插其间,展现了青年学生青春飞扬、激情洋溢的精神风貌,凸显了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的特色和国际化办学的风采。

晚会首先播放了我院学生自主创作的VCR短片,通过LED大屏幕展示了学院建设和人才培养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我院韩方教授安圣秀、白泰铉、李昀娜等外教老师也通过视频为师生送来新年祝福,晚会在温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了序幕。

开场舞《BOOMBAYAH》热情奔放、活力四射,东南风社团韩国民俗鼓乐以其响亮的节拍、灿烂的笑靥将全场气氛点燃。

第一篇章忆往昔:蔚然成风。歌曲《平凡之路》的优美旋律激发着青年大学生内心热血沸腾;韩国外教李昀娜、李善洙、申恩周三位老师带来的韩国舞蹈《화선무》,唯美的舞姿、服饰和场景引起了全场观众阵阵欢呼与喝彩;伴乐诗朗诵《我的祖国》,四名同学声情并茂的朗诵告诉我们:一个人只有爱国才会魂有所依,一个人只有建设祖国才会活得有价值!

第二篇章看今朝:蔚为壮观。民族集体舞《雨林》来自教育科学学院,舞蹈清新脱俗,令人心旷神怡;令人捧腹的舞蹈串烧《OMG》、优美的歌曲串烧和海韵社团男舞《Fantastic》的帅气表演,引起在场观众挥舞着荧光棒助威;乐器混奏《烟花易冷》凭着高超的演奏技巧与精彩的表演赢得热烈的掌声。随后我院曾经获得山东省志愿服务大赛金奖的“一米阳光”临终关怀微公益实践团代表深情演唱了《时间都去哪儿了》,将爱心公益的款款深情暖化人心。

第三篇章展未来:蔚梦起航。伴随着中国古典乐器和西洋乐器的完美合奏,青年学子对成长和追逐梦想的宣言,饱含着守护初心的赤诚,让现场充满希望的正能量;舞台剧《超能英雄》以其巧妙的剧情设计和科幻式的氛围营造博得在场师生笑声不断;最后,由大一新生带来的校园华尔兹《青春圆舞曲》以其整齐划一的步伐和完美的配合在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

百舸扬帆待你我,长天擎柱竞风流。“青春律动,蔚梦起航”迎新晚会由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2016届学生会倾力打造,并得到了兄弟学院学生会和兄弟社团的鼎力相助,成功打造“健康、快乐、成功”的校园文化,取得了以文化人以德润心的预期效果。(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 撰稿:李虎林李辰光 审核:梁淑艳

上一条: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学生会顺利举办首届凌峰杯・大学生新人射箭团体赛 下一条: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举行校园安全管理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