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赴中集海洋工程研究院调研学习
2020年07月15日 15:03  点击:[]

近日,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组织全体专业教师赴中集海洋工程研究院调研学习,中集海洋工程研究院相关技术人员出席活动。

学院专业教师参观了中集海工院产品展厅以及中集海工数字仿真实验室,听取了中集来福士主营业务、在建项目等基本情况介绍,并着重对钻井平台、生产平台、海洋工程船、海上支持船、海洋牧场平台、海上风电船、高端游艇、海上综合体等各种海洋装备的设计、建造所涉及的关键技术环节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调研,学院教师切实感受到我国海工行业的快速发展与产业升级。

中集来福士产品及技术需求与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多个专业对接紧密,合作前景广阔。下一步,双方将就合作项目落地举措做进一步的研究探讨。(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 图文:郭艳利 审核:王刚)


上一条:鲁东大学科研团队进行移动式火箭调试保温装备现场应力测试试验 下一条: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