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第七〇九研究所夏学知研究员受聘鲁东大学特聘教授
2020年09月13日 18:37  点击:[]

9月12日,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第七〇九研究所夏学知研究员受聘鲁东大学特聘教授。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君出席聘任仪式和相关活动,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办公室、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教师代表出席仪式。

吴君副校长高度评价了夏学知研究员在舰船指控系统领域取得的卓越成就,此次受聘为鲁东大学特聘教授,必将促进“海上航天技术创新中心”建设和海上航天产业发展。他表示,学校将为“海上航天技术创新中心”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与服务,期待夏学知研究员发挥优势和影响,加快推进“海上航天技术创新中心”建设,为学校相关学科建设和对接新旧动能转换注入新的活力。

夏学知研究员感谢了鲁东大学给予的肯定和信任,表示将与鲁东大学探索多种模式下的合作,在军民融合、海洋空间建设和海洋工程装备建设等方面融合发展。目前七〇九所已经在自主可控方面进行研究和积累,愿意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依托“海上航天技术创新中心”,为海上航天产业发展做出贡献,助力山东海洋强省建设。

受聘仪式结束上,夏学知研究员一行在吴君副校长等人陪同下参观了鲁东大学校园,并合影留念。

夏学知,男,1966年12月生,哈尔滨工程大学毕业,博士研究生,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现任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高级专家,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第七〇九研究所首席专家。长期从事舰载指控、信息融合、网络系统等相关技术方向,主持多套指控系统研制,负责多项国家和军队预先研究项目,研究成果获得了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二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六项。(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

上一条: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开展外方课程远程教学工作 下一条:教育信息技术部为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远程教学提供有力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