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以师德师风建设促事业健康发展
2020年09月16日 10:50  点击:[]

 

近日,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专题会议部署落实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党总支书记田明昌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36个教师节对全国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节日祝贺与慰问,原文学习了《中国教育报》理论文章《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基本遵循》,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了认真讨论。

会议强调,全体教师要以身作则,立德垂范,为人师表,严慈相济,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将师德师风建设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发挥教师正向引导作用,激发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会议指出,学院教学科研工作虽取得了阶段性成绩,全体教师要一如既往以新生入学为契机,通过专业宣讲强化学生的专业从属感和获得感;通过留学咨询讲解提高学生国际化成长成才意识。要加强一流本科专业和课程建设申报工作,以教育教学成果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高,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活动,调动教师做好教育教学科研工作的积极性。

会议还对近期研究出台的《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进行了全文学习。

 

(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 撰稿:刘正中 摄影:鹿大伟 审核:田明昌)

上一条: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召开2020年赴韩留学行前座谈会 下一条: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开展外方课程远程教学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