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20年09月25日 09:17  点击:[]

  9月24日上午,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学院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专题中,习近平在主持中共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会议指出,要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让党的优良传统深入党员、干部的思想和心灵,要重视对年轻干部的培养、使用和监督管理,提高年轻干部的政治素质和政治觉悟。

  会议重点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专题中的《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会议强调,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整体情况良好,但仍需高度重视,不断加强学习;班子成员要起到示范带头作用,加强对经费使用的过程管理,健全监管制度体系;牢固坚守底线,细化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动学院又好又快的发展。(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 撰稿:郑静 审核:田明昌)



上一条: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与招商局金陵船舶(威海)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