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0年10月06日 16:24  点击:[]

  近日,我校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举行了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亢世勇教授出席典礼并致辞。韩国蔚山大学副校长李在基教授、国际交流处处长柳钟善和外教代表安圣秀教授通过现场连线、线上线下同步直播方式出席了开学典礼。典礼由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院长王刚教授主持,学院教师代表和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典礼。

  亢世勇代表学校热烈欢迎2020级新同学加入鲁东大学大家庭。他总结了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近年来在科研、教学、学团、招生就业工作等方面的办学成果,对蔚山大学在鲁东大学建设和发展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院2020级新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亢世勇指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要充分吸收国外一流教育资源,不断提高教育水平,引领全校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的发展。有中韩两国地方政府的大力扶持,有两校办学优势的互补,有大型企业的扶持和合作,有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学院一定会在将来的发展中,实现更大更高的突破,为中韩两国城市之间、校际之间、师生之间创造更多的交流机会,为双方经济社会和文化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李在基指出,鲁东大学与蔚山大学最闪耀的交集就是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其中最重要的项目为“2+2”和“3+1”的合作办学。他对今后两校的合作充满了信心和长远的期待,表示将竭尽所能地与鲁东大学齐心协力,扩大交流合作的范围,努力为同学们创造更多更好的机会。他叮嘱同学们,为适应教育国际化趋势,在赴韩国深造之前,要兼顾好双语的学习,为两校的交流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外教代表安圣秀和留学生代表王一君也分别表达了对2020级新生的欢迎和对他们的期望。

  会后,蔚山大学国际交流处郭震和院长助理陈佳莉针对新生开展了国际化专题教育,进行了留学宣讲、留学简介及韩国语课程指导。

(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 撰稿:郑静 审核:王刚)

 

 

 

 


上一条: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红色鲁东》读书会 下一条: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