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鲁东大学创新创业导师遴选的通知
2018年05月02日 18:49  点击:[]


为贯彻省科技厅《培育科技创新品牌深入开展“双创”活动的实施意见》、省教育厅《关于征集遴选山东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导师的通知》(鲁教就创中心〔2018〕6号)和我校《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鲁大党发〔2017〕20号)等文件要求,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深入发展,根据《鲁东大学创新创业导师管理办法》,现面向校内外遴选我校创新创业导师,建立创新创业导师库(以下简称“导师库”)。对符合我校创新创业导师标准条件的有关人员,发放聘书予以聘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导师库的构成

导师库由校内导师和校外导师构成。校内导师由承担我校创新创业课程教学工作和具有一定创新创业实践指导能力的教师组成;校外导师由相关学科专业领域或法律、专利、财务、投融资、管理咨询等行业的专家组成。导师库实行动态管理,导师实行聘任制。

二、导师的职责及选聘条件

参照鲁大校发[2017]79号《鲁东大学创新创业导师管理办法》相关内容执行。

三、导师的选聘

导师的选聘主要通过自荐、推荐、邀请的方式进行,请各学院广泛发动,认真遴选能够并愿意承担此类任务的优秀导师入库,申报数量按照不低于300学生配备1名导师的比例申报,至少报送1名。

请各学院填写《鲁东大学创新创业导师申请表》,经由导师本人、学院主要领导签字盖章后,提交招生就业处(创业学院)创业教育科。电子版请发送至16834499@qq.com。

提交时间:2018年5月11号前。

地点:鲁东大学北区2号办公室楼308柳老师

附:

1、《鲁东大学创新创业导师申请表

2、《鲁东大学创新创业导师管理办法》

招生就业处(创业学院)

2018-4-9

上一条:鲁教高字18-5关于举办“建行杯”第四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