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关于加强毕业生就业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
2017年09月14日 16:41  点击:[]

各学院:

近期,我省发生多起高校毕业生就业安全事件,严重损害高校毕业生生命财产安全,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教育厅联合印发《关于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鲁人社字【2017】225号),强调要进一步建立健全毕业生就业安全防范工作责任制,切实抓好大学生就业安全教育,规范校园招聘活动。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提高警惕,加强防范,特别是企业入校宣讲,务必做到层层把关,严格审核。我校将进一步加强校园招聘管理系统建设,优化企业审核环节,增设学院审核功能,形成校园招聘管理系统、招生就业处和学院三层审核体系,杜绝各类管理漏洞和风险发生。同时做好学生就业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学生自我识别、自我防范能力。

另外,我校2018级毕业生就业工作目前已经全面展开,为将就业信息、就业政策等快速准确传达给毕业生,请通知2018届毕业生,抓紧登录校园招聘管理系统注册并关注微信公众号,认真填写个人简历,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和交流,为实现高质量就业奠定基础。

附:1、校园招聘管理系统各学院注册情况

2、《关于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鲁人社字【2017】225号)

招生就业处

2017年9月12日


上一条: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简章 下一条:鲁东大学2017年春季供需见面会摊位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