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召开新旧动能转换校企交流会
2018年04月10日 09:13  点击:[]

4月9日,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在北20号教学楼313举办新旧动能转换校企交流会。山东讴神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成源、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张树文一行与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师生就加强校企合作和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学院20余名毕业生现场聆听企业宣讲,并参加了求职面试。

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明昌向企业代表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中外合作办学特色和学科专业优势,对企业与学院建立交流合作机制表示欢迎,对新旧动能转换政策引领下双方共同促进校企合作有利于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表示期待。江淮汽车、山东讴神分别介绍了企业现状、发展规划和科研需求等情况,表示在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背景下加强校企合作是大势所趋、共赢之举。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江淮汽车或JAC),是一家集全系列商用车、乘用车及动力总成等研产销和服务于一体的“先进节能汽车与新能源汽车并举的综合型汽车企业集团”位居中国企业500强、国家火炬计划高新技术创新型企业。山东讴神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山东省最大的汽车冲焊件生产基地。在山东省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工程的关键时期,企业急需应用型、技术型、创新型人才充实管理和生产一线,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求职机遇和发展空间。

本次校企合作交流会结合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工程,深入洽谈了有关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技术提升、产能优化和毕业生就业的多项事宜,党总支副书记梁淑艳代表学院与两家企业分别签订了学生就业实习协议,通过人才联合培养、专业技术输送、产学研融合等举措推进校企合作,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提升合作办学质量,加快办学提质增效步伐。(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撰稿:宋毓星、李辰光  摄影:万光一  审核:梁淑艳)


上一条:校企共创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新模式 下一条: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