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2020考研再创佳绩
2020年06月24日 14:16  点击:[]

 

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2020届毕业生考研再创佳绩,考取研究生18人,升学录取率近14%。为学院持续推动中外合作办学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坚定了信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近年来,学院始终把学风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放在首位,把学生考研成果作为衡量学院办学水平和就业质量的重要指标,把鼓励和指导学生考研作为促进学风建设、提升教学质量、增强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抓手,大力给予考研学生关怀与鼓励,及时为学生提供思想引导、学业规划,设立考研教室,营造良好氛围,多措并举为学生备考支招导航,提供服务保障,助力学生成长与发展。

同时,学院认真总结考研工作经验,针对2021届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开展考研准备和经验分享,对备考、报考、笔试、调剂、复试等各个环节进行答疑解惑,开设英语、数学、专业课等课程辅导,建立考研学生微信群,疫情防控期间网上辅导,有效地帮助考研学生科学选择考研学校、专业,有计划的复习备考,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实现优质成才,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撰稿:陈福宗 审核:梁淑艳)

上一条:鲁东大学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与烟台锆孚海洋工程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条: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王刚院长带队赴中集海洋工程研究院考察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