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毕业实习与就业求职同步推进
2019年10月29日 16:57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模式的深度融合,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良好沟通平台,促进高质量就业。10月28日,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在毕业班生产实习期间,组织2020届船舶与海洋工程、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专业的毕业生赴烟台市北海海洋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并举行就业实习基地挂牌,受到了公司董事长孙宏伟、副总经理刘刚、综管部经理戚艳的热情接待。

首先,公司通过宣传片播放、PPT展示、图片讲解和宣讲交流等方式分别就公司概况、整体规模、在建项目、突出成果、主营业务及招聘岗位、招聘条件和薪资待遇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诚邀2020届毕业生加盟公司,实现职业理想。在面对面交流答疑环节中,毕业生就岗位发展、职业定位等问题进行咨询,公司高层逐一给予解答,并对鲁东大学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理念给予高度评价,对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实习学生的优秀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学院能够继续为公司培养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公司愿意持续为学生提供实习就业平台,促进校企合作。校企双方签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举行了挂牌仪式。

烟台市北海海洋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采购、生产加工、现场安装、调试海洋工程装备及船体内部设计、建造、装修的海工企业,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船体设计内装总包企业提供商之一。综管部经理戚艳带领师生参观了公司的家具制造车间及铝合金加工厂、邮轮内部样板间及各项专利技术展示,并来到公司办公区域,技术部和研发中心负责人为师生详细讲解了船舶内舾装所采用的技术、工艺和设备,并带领师生进入船舶舱室样板房进行亲身体验,让同学们对不同类型船舶的舱室内部舾装技术和工程有了一次直观真实的认识。

此次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与企业的沟通和交流,是校企双方深度融合、资源共享、联动发展的有效路径,进一步促进了学生专业技能培养、岗前培训和高质量就业。(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撰稿:陈福宗摄影:李玉寅审核:梁淑艳)

上一条: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双推”模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下一条: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赴现代摩比斯考察就业实习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