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王刚院长带队赴中集海洋工程研究院考察调研
2020年05月27日 15:35  点击:[]

5月26日,学院院长王刚一行赴中集海洋工程研究院考察调研,研究院副总经理滕瑶研究员全程陪同参观并举行座谈会。

王刚一行首先来到研究院船模展厅,了解了中集来福士产业布局以及“蓝鲸1号”、“泰山”龙门吊、海洋牧场、深水网箱等海工装备。随后,参观了虚拟仿真实验室,实验室配备激光投影立体大屏幕、VR头盔、AR眼镜等先进设备,拥有DP模拟实验室、MHWIRTH模拟培训室、三维数字创作中心等模块,切实感受到我国海工行业、计算机行业、虚拟仿真技术的进步与产业升级。座谈会上,双方就中集来福士HSE入厂虚拟仿真培训系统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并对合作开发船舶建造工艺虚拟仿真系统项目充分交换了意见。(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 图文:郭艳利 审核:王刚)

上一条: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2020考研再创佳绩 下一条: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专场网络双选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