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举办2023年度留学访学项目说明会

4月19日晚,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在学术中心举办2023年度出国留学访学项目说明会。会议邀请蔚山大学国际处亚洲事务负责人郭震担任主讲,学院党委、行政有关负责同志,团总支辅导员及21、22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震首先介绍了合作院校——韩方蔚山大学的建校史以及近年来取得的优秀业绩和社会声誉。郭振就本年度“2+2”“3+1”及暑期访学项目概况,以及往年通过留学访学项目赴韩学习学生们的生活及深造情况,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分享。他鼓励广大学子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和韩语课程,积极迈出国门,开拓视野,不断为自己人生理想的实现助力加持。说明会的最后,郭振对同学们就出国留学关心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学院外事办主任陈佳莉也对今年学院出国留学资格审查条件、面试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解释说明。

本次说明会的举办,是学院深化中外合作办学、助推出国留学的重要举措,是学院落实高质量就业,打造高质量人才,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抓手。通过这次说明会,使广大学生对留学访学项目有了更为全面细致的了解,对自己的学业有了更加清晰、明确的规划。

(撰稿:张伟   摄影:李江伟    审核:程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