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专业介绍
本科专业介绍

1船舶与海洋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中韩合作) 本科 学制四年 工学学士学位

专业简介: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立项建设专业(群)专业。为学生提供韩国合作方优质教育资源,在校生可参加"2+2""3+1"中韩双学位留学项目。主要传授自然科学、工程基础理论和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知识,注重培养学生的学习发展能力、工程实践能力、沟通协作能力、创新创业意识和国际竞争力,致力于向社会输出在船舶工程、海工装备及相关领域从事设计、制造、技术开发、工程应用、生产管理和技术服务等工作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毕业去向:毕业生可从事船舶与海洋工程及相关领域的研究、设计、开发、生产、运行和管理工作,特别是在海工装备制造等相关韩企就业,有独特的语言及专业双重优势。可以优惠条件申请韩国合作方研究生课程。

2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中外合作办学)(中韩合作) 本科 学制四年 工学学士学位

专业简介: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立项建设专业(群)专业。为学生提供韩国合作方优质教育资源,在校生可参加"2+2""3+1"中韩双学位留学项目。主要传授自然科学、工程基础理论和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知识,注重培养学生的学习发展能力、工程实践能力、沟通协作能力、创新创业意识和国际竞争力,致力于向社会输出在机械工程及相关领域从事设计、制造、技术开发、工程应用、生产管理和技术服务等工作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毕业去向:毕业生可从事机械工程及相关领域的研究、设计、开发、生产、运行和管理工作,特别是到机械、汽车等相关韩资企业就业,有独特的语言及专业双重优势。可以优惠条件申请韩国合作方研究生课程。

3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中外合作办学)(中韩合作) 本科 学制四年 工学学士学位

专业简介:与韩国蔚山大学合作办学专业。为学生提供韩国合作方优质教育资源,在校生可参加"2+2""3+1"中韩双学位留学项目。主要传授自然科学、工程基础理论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知识,注重培养学生的学习发展能力、工程实践能力、沟通协作能力、创新创业意识和国际竞争力,致力于向社会输出在电气工程、控制工程及相关领域从事设计、制造、技术开发、工程应用、生产管理和技术服务等工作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毕业去向:毕业生可从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及相关领域的研究、设计、开发、生产、运行和管理工作,面向国家电网与国家能源系统就业具有优势。可以优惠条件申请韩国合作方研究生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