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开展学生公寓安全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2024年03月03日 18:18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3月3日上午,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组织开展了学生公寓安全卫生集中整治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全院辅导员、班主任、学生会成员及各班班长积极参与,分成六支检查小组深入全院学生公寓,全面排查宿舍安全隐患,筑牢学生住宿安全防线。

各检查小组对学生公寓的安全、卫生情况进行了细致入微的检查,重点排查了电动车充电器、违规用电、易燃易爆物品、堆积杂物、私拉乱接等安全隐患,对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好记录,形成问题台账,提出整改意见,确保发现的问题隐患能够第一时间得到处理解决。同时,对同学们开展了安全教育和卫生健康教育,叮嘱同学们注意宿舍防火防盗、用电安全,鼓励他们做好内务整理,保持室内整洁,共同营造美好的生活环境。

此次安全卫生集中整治活动有效加强了学生公寓的安全管理,提高了全院师生的安全意识。学院将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定期开展安全检查和整改行动,为广大同学营造一个安全、卫生、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撰稿:卢含玉 审核:张垒)

下一条:逐梦少年时,扬帆向“蔚”来|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2023年迎新晚会精彩上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