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相约鲁大,展翅翱翔 |鲁东大学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开展寒假进高中宣讲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2024年02月05日 17:49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提高社会影响力、办学美誉度和生源吸引力。同时,帮助高中学子提前了解大学生活、感受大学氛围、做好大学选择和规划、建立有效沟通桥梁,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利用假期时间,积极组织开展寒假进高中宣讲主题社会实践活动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同学们积极联系自己的高中母校,与教务处老师进行协商,确认宣讲的形式和时间,确保不打扰学生的正常生活。宣讲过程中,同学们通过口述、发放宣传资料、PPT演示和播放学校、学院招生宣传片等各种方式展示鲁东大学,重点宣传了学校的地域优势、红色校史、文学基因、师资力量、学科优势、办学特色、学风建设、创新创业、育人成效等方面的内容,并结合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的实际情况详细介绍了我院中外合作办学的独特优势及其特色学科、课程设置和师资力量,并结合自身的高考成绩,对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的报考条件,成绩和位次进行了宣讲。

同时,他们还向学弟学妹们展示了学院丰富多彩的活动以及一系列有趣的活动经历,并热情解答了学弟学妹提出的问题,对于未能解答的问题,通过询问老师后也进行了一一答复。

最后他们以自己高中学习的经验和教训为学弟学妹们加油鼓劲,鼓励学弟学妹们在学习上要讲究方法、乐于探究、顽强拼搏、持之以恒,以顽强的毅力打好基础,去追逐自己的人生理想。他们声情并茂的分享给学弟学妹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寒假进高中宣讲活动,不仅展现了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的办学质量和学子风采,激发了学弟学妹们对大学生活的向往,还让同学们对鲁东大学这个拥有优美校园环境和浓厚人文气息的海滨学校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增强了鲁东大学的报考意愿,为高校与高中之间的深入交流和合作奠定了基础。(撰稿:马千惠 摄影:曹天宇、朱金佟 审核:苗露)

上一条:云端相逢,家校共育——我院开展2024年寒假家访活动 下一条:我院隆重举行中韩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暨建院10周年庆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