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 正文
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举办2023级新生留学暨韩国语课程指导专题讲座
2023年09月06日 12:25  点击:[]

为加强与蔚山大学合作院校的信息交流,拓宽学生国际化视野,帮助新生更好地了解出国留学政策,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于95日在北区九号教学楼举办2023级新生留学暨韩国语课程指导专题讲座,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由学院对外办公室主任陈佳莉、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纪蕾主持,韩国蔚山大学亚洲事务负责人郭震、郑曦进行线上宣讲,280余名新生着军训服参会。

undefined

讲座中,郭震首先向2023级新生介绍了蔚山大学的校园历史、学校基础设施及相关专业课程内容,同时详细讲解了申请留学所需的基本条件要求、留学生奖金制度、留学准备事项以及留学生的生活学习方面情况,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留学事宜,从而做出适宜自身的学习规划。郭震建议学生把握好学院所提供的国际交流平台,拓宽个人视野,掌握发展方向,努力成为全方位发展的技术性人才。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后续讲座中,陈佳莉老师就韩国语课程的规划安排,结合国内外学校语言方面的要求情况向同学们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并且介绍了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在同类中外合作办学院校中的突出优势。在会议后期还设置了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举手,陈佳莉进行一一解答,现场气氛良好,讲座圆满完成。

undefined undefined

此次指导专题讲座增强了同学们对于留学事宜以及韩国语课程的全面了解,为有留学意愿的学生提供了政策指导和实现路径,对以后个人发展选择具有良好的导向意义。同时,本次讲座的开展也助推了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国际交流工作,学院也将持续为学生的国际化发展需求做好指导与服务。

(撰稿:赵若彤、林文慧 摄影:林文慧、赵若彤 审核:程云波)


下一条: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举办2023年度留学访学项目说明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