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访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留学风采——吕博维​
2020年07月17日 15:19  点击:[]

吕博维

个人简介及留学感言:

吕博维,男,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15级船舶专业学生,通过“2+2”项目到韩国蔚山大学留学2年,毕业后成功申请韩国研究生,现于韩国釜山大学船舶系攻读硕士学位。

在蔚山大学留学期间,荣获模范生奖,并考取韩语Topik 6级证书。在韩期间,积极参与各类留学生社团活动,曾作为中国留学生代表参与蔚山大学国交处组织的国际语言交流活动,积极向其他国家留学生介绍中国历史和文化,用韩国语履行着“讲好中国故事”的光荣职责,活动中荣获最佳人气奖。

在蔚山大学的学习时间只有两年,虽然身处异国他乡有时会感到孤独,但在蔚山大学度过的每一天都充实而有意义。这段留学经历丰富了我的成长阅历,蔚山大学同学和老师的帮助及学校高质量的教学,让我永生难以忘怀。


上一条:留学风采——裴雨田 下一条:留学风采——孙久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