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师”展活力 “绳”采飞扬
2023年11月22日 09:58  点击:[]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11月21日下午,学院教职工参加了在北区操场举行的2023年度教职工拔河比赛,并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与国际教育学院为一组,每场比赛由14名教师组成。随着裁判员发令,拔河比赛拉开帷幕。哨声一响,洪亮的口号声响彻比赛现场,老师们手握绳,脚蹬地,身后倾,铆足劲往后拉。赛场上,参赛队员个个斗志昂扬,用汗水诠释了团结的含义和顽强拼搏的精神。

扎稳步伐,紧握长绳,凝心聚力,在团队协作中展现睿智与勇毅。在紧张激烈的角逐中,他们用热情洋溢的口号和不屈不挠的斗志,共同书写了对抗与合作的美丽篇章,彰显出坚定的竞技风范,展现了密切协作的团队精神。

本次教职工拔河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教职工们的体魄,还凝聚了团队的向心力,展现了教职工们锐意进取、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本次比赛,全体参赛教师也意识到了提高身体素质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将会在接下来的生活和工作之余加强体育锻炼、强健体魄。学院也将在今后继续践行“体育强国”工作方针,引导全体师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和体育活动,增强体质、增进健康、塑造人格、陶冶情操,促进全面发展。

(撰稿:潘秋文 摄影:孙宇轩 审核:纪蕾)

上一条: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举办班级座谈会 下一条:开拓创新,引领“蔚”来|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成功举办科技创新竞赛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