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开拓创新,引领“蔚”来|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成功举办科技创新竞赛宣讲活动
2023年11月16日 13:36  点击:[]

奋楫者先,创新者强帮助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学子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科创竞赛相关知识及赛程,激发我院学子的竞赛热情为目的,我院于1115日在北20教学楼317教室开展了科创竞赛相关知识及赛程科普宣讲活动。本次宣讲活动由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霍铖源主讲,党委副书记程云波主持,宣讲活动面向全体大一同学

逆境多做事,顺境多读书。本次宣讲中,霍铖源对各类科创比赛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科创比赛。霍铖源讲述了科创比赛的优势及重要性他从竞赛的优势与挑战方面进行分析,指出通过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等竞赛可以提升个人素养、提高科研和学术水平。紧接着,霍铖源向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学子介绍主要竞赛项目,以互联网+”、数学建模等竞赛参赛实例为例,介绍赛道的有关要求、流程内容以及相关注意事项给予了同学们真诚的建议。

此次科创竞赛宣讲活动,扩大了科创竞赛相关知识及赛程普及范围,激发了我院学生科技创新意识。学院学子表示将积极了解并参与各类科创赛事,提升科学素养,提高科创水平,丰富校园科技文化生活,努力营造学院上下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的科创氛围。

(撰稿:卢含玉 摄影:宣传部 审核:程云波)


上一条:“师”展活力 “绳”采飞扬 下一条: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成功举办第90期党校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