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新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2022年09月22日 10:03  点击:[]

 为增进新生之间沟通交流,丰富校园文化生活,9月19日—21日,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在北区篮球场举行了学院新生篮球赛,2022级各班参加了比赛。

 各班积极报名,踊跃参加。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篮球队员们充分发扬顽强拼搏、勇于争先的风格,展现了当代青年蓬勃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终,机械合2202班技高一筹,问鼎本次新生篮球赛冠军。

 此次比赛,是学院开展的系列新生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锻炼了新生体魄、增进了同学友谊的同时,也拉开了2022级精彩纷呈的大学生活序幕。

(撰稿:张伟     摄影: 戴奉君     审核:梁淑艳)

上一条: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新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留学宣讲暨韩国语课程指导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