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研”路漫漫,“蔚”来可期|考研福袋,助力学子考研梦
2023年12月20日 11:56  点击:[]

为使即将踏上征途的考研学子舒缓压力、坚定信心、勇毅前行,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于12月18日下午举办考研助力活动,为每一位考研学子送上专属“考研福袋”,为考研学子们加油助威。

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程云波、团总支副书记纪蕾亲手为考研学子分发“考研福袋”,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备考情况。“考研福袋”中除了包含孔庙祈福文具袋等必需的考试用品,还有纸巾、巧克力等生活物品,每一份礼物都是精心设计、专属定制,承载着大家诚挚的祝福与美好的期待。

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一直关注着考研学子的实际需求,提供了有温度的服务保障,持续开展了“考研福袋”送祝福、考研倒计时小贴士提醒等活动。同时,在考研重要时间节点对备考学子进行各类提示及解读说明活动,时刻传递着对考研学子的温暖与关怀,此次活动助力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考研学子以更加积极的心态迎接考试,实现梦想。

(撰稿:卢含玉 摄影:孙宇轩 审核:程云波)

上一条:我院隆重举行中韩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暨建院10周年庆典 下一条:逐梦少年时,扬帆向“蔚”来|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2023年迎新晚会精彩上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