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逐梦少年时,扬帆向“蔚”来|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2023年迎新晚会精彩上演
2023年12月10日 17:33  点击:[]

12月7日晚,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2023年迎新晚会“逐梦少年时,扬帆向‘蔚’来”在鲁东大学北区大学生艺术中心精彩上演。迎新晚会以丰富的艺术形式展现当代学生的风采,渲染学院的文化氛围,进一步推进学院文艺事业的蓬勃发展。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了同学们对新环境、新生活的热爱,凝聚学院同学们的精神共识。鲁东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岳远彬同志,鲁东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毕研强同志,鲁东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吴远庆同志,鲁东大学学生工作处处长王建国同志,鲁东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肖斌同志,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院长王刚同志,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党委书记田其珍同志,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程云波同志,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副院长王纪孔同志出席本次迎新晚会。

迎新晚会从“举手戴目,治装登舟”、“奋楫笃行,云程发轫”、“心之所向,指明航向”、“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四个篇章,讲述了大一新生们从入校到毕业这一系列大学生活的点滴,少年的意气风发,校园的文化底蕴,时代的光荣使命在整场节目中不断交融。

第一篇章“举手戴目,治装登舟”,2023级新生初入校园,充满了朝力。舞蹈《Fire+我最红》活力四射,展现青年学子的朝气蓬勃;歌曲《阿诗玛》,体现了学子的思想内涵;情景剧朗诵《铁血姜林东》展现了“侠之大者为国为民”的理想抱负。

第二篇章“奋楫笃行,云程发轫”,学子们逐步了解校园在充满创造性的鲁大,每个同学展现自我,彰显自我活力。歌曲《生生世世爱》,以音乐为媒介传递情感;相声《小红帽》,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带大家领略智慧与真理;歌曲《迷途羔羊》,以歌抒情铭记青春;朗诵《青春中国》,致敬英雄先辈。

第三篇章“心之所向,指明航向”,经过一段时间的生活,同学们渐渐熟悉了大学生活,每个人都有了自己明确的目标,并为之努力着,残烛灯影下充斥着勤奋的背影。舞蹈《民族舞蹈》,尽显传统艺术之美;歌曲《带我到山顶》,极具民族风格;《歌曲串烧》,释放青春无限激情;歌曲《I believe》,谱写音乐的华章。

第四篇章“乘风破浪,扬帆远航”,未来我们要各奔前程,迈向崭新人生,前进的路上依然有你,依然有我。舞蹈《ICKY》,展现了青春的自信飞扬,《歌曲串烧》,展现了学子丰富的情感世界;脱口秀《皮皮脱口秀》诙谐幽默,鼓励学子不忘初心,勇敢追梦。

迎新晚会在全场齐唱《我们都是追梦人》中落幕。

此次晚会的成功开展,同学们感受到了校园文化的活跃气息,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新生们获得了一个新老生交流平台,学院倡导同学们在新学期以积极的人生观、价值观投身学习及工作中去,充分展示当代青年在党的领导下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时代风貌。迎新晚会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寄语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学子在今后的时光中努力奋斗,不负期许,向美而行。

(撰稿:卢含玉 摄影:宣传部 审核:程云波)

上一条:“研”路漫漫,“蔚”来可期|考研福袋,助力学子考研梦 下一条:上海交通大学邹早建教授应邀来校 进行学术交流并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