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龙行龘龘赴新程,安全启航护前行|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开展“安全开学第一课”活动
2024年02月28日 17:36  点击:[]

为切实增强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学子的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全面提高我院师生的自我保护能力。新学期伊始,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于2月26日组织各班级开展了“安全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期间,我院通过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政策形势教育、思想动员、警示教育和安全部署等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为加强宣传安全教育,各班组织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红线》等宣传教育片,以真实案例为切入点,深入剖析电信网络诈骗和交通事故等典型案例的危害性。同时,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对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明确各项安全重点和注意事项,切实提高全体同学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水平。

本次“安全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提高了我院学子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其自我保护能力,并为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的安全教育工作奠定了基础。新学期开始,望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学子踔厉奋发,勇毅笃行,争做安全先锋,共创和谐氛围。

(撰稿:卢含玉 审核:张垒)

上一条: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召开研究生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云端相逢,家校共育——我院开展2024年寒假家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