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召开研究生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2024年03月02日 18:42  点击:[]

为切实做好新学期安全教育工作,提高我院研究生安全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3月1日下午我院在学院414教室召开研究生安全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苗露老师主持召开。

会议以寒假期间全国发生的多起火灾事故为切入点,提醒同学们增强安全意识,并强调了在校期间应注意交通安全,电动车规范充电;注意用电安全,禁止使用违规电器;注意网络安全,谨防网络诈骗;注意人身安全,严格遵守请假销假制度。

会议最后,苗露老师基于自己读研期间的经历与同学们交流了几点经验,一是培养自主学习研究能力;二是恪守学术规范与诚信;三是保持良好的心态;四是要有清晰明确的目标规划。

会后,学院对研究生宿舍进行了走访检查。

(撰稿:刘一 审核:苗露)

上一条: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开展学生公寓安全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下一条:龙行龘龘赴新程,安全启航护前行|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开展“安全开学第一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