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举办Topik韩国语能力考试专题讲座
2024年03月16日 16:44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韩国语等级考试的了解,提升韩国语学习能力,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于2024年3月12日至15日分批向23级全体学生开展Topik韩国语能力考试专题讲座。

活动伊始,学院外事办黄仙露老师介绍了Topik考试的试题结构,证书含金量以及各级考试的评分标准,为有意报考的学生详细总结了近年来Topik考试的考查方向和试题特点,并建议同学们根据自己的目标级别做出未来学习的规划。黄老师还强调了日常积累的重要性,重申了语言能力对于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性,勉励同学们可以在日常勤练习,多积累,争取在考试中取得好的成绩。黄老师还结合自身考试经历给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备考方法,细化了试卷的各个题型及分数分布,细致地介绍了Topik试题类型。最后,黄老师还纠正了语言学习的常见误区,强调语言学习不可求快,要注重日常句型以及基础语法词汇的积累,做到稳扎稳打,学以致用。

此讲座不仅为参加Topik考试的学生提供了科学指导,更指引了学生更好地在日常训练中明确目标,高效学习,力争在Topik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

(撰稿:马千惠 摄影:皮子谦、王晟毅、孟新政 审核:纪蕾)

上一条:合作双赢—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携手烟台中集来福士海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乒乓球友谊赛 下一条: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积极开展“青鸟计划”寒假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