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合作双赢—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携手烟台中集来福士海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乒乓球友谊赛
2024年03月18日 17:35  点击:[]

为加强校企双方联系,增进校企双方友谊,弘扬团结、拼搏、奋斗的体育精神,3月16日,我院与烟台中集来福士海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携手举办了乒乓球友谊赛。

双方选手秉持“以球会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热血激昂、精彩纷呈的比赛。选手们手脚利落、动作敏捷,灵活地挥舞着球拍,直板、横拍,削球、扣杀……引来现场观众喝彩声不断。

比赛中我院教师与企业员工们一同展现出了稳重缜密的球风与娴熟的高超球技,学生们则展现出了年轻人昂扬的朝气与活力,选手们各有千秋,不分胜负。在热情友好而又紧张有序的气氛中,三轮比赛圆满结束。

赛后我院团队参观企业,学生们积极与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进行交流互动,并对企业各方面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与向往,学生们纷纷表示,将以烟台中集来福士海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为榜样,努力学习,为我国海洋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校企乒乓球友谊赛,我院师生切身感受到了企业所奉行的诚信正直、开拓创新、合作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也深刻感受到了烟台中集来福士海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为海洋工程领域受人尊重的全球领先企业的目标与决心,同时,企业也对学生们的学习能力和创新思维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愿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职业发展支持。

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的校企合作将更加紧密,为学生的成长和企业的发展创造更多的机会和可能。

(撰稿:孙宇轩 摄影:孙宇轩 审核:程云波)

上一条:校友讲堂|指引“蔚”来,“留”光溢彩——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举办留学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举办Topik韩国语能力考试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