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校企共创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新模式
2019年10月14日 20:02  点击:[]

10月12日下午,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特邀“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中集来福士人力资源部许鑫经理来校,在北20#教学楼615为2017级全体学生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

许鑫经理以《玩转职业生涯规划》为题,从中集来福士的企业愿景、员工发展及职业规划三个方面与同学们一起分享了自己的职业体验和感受。通过大国重器——蓝鲸1号使同学们对中集来福士有了一个初步的认知,然后运用小明和大白两个主人公不同的生活经历导致不同结果的事例,客观描绘出职业规划的重要性,用TBP八步走和冰山模型及木桶理论告诉同学们如何成为想要的自己,也使同学们明白了超越他人的核心在于将自己的优势发挥到最大化。最后,许鑫经理以“set a goal,never say no”寄语同学们提早做好职业规划,创造有价值的人生。

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是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在2018年建立的大学生优质就业基地,学院创新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模式,结合企业对高校人才能力需求,把“邀名企入校”作为开展校企合作、实现高质量就业的创新举措,校企共创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新模式,及时为准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实习平台和直接高效的就业服务。(撰稿:陈福宗 摄影:王连民 审核:梁淑艳)

 

上一条: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讲座 下一条: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召开新旧动能转换校企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