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召开2022级迎新工作部署会议
2022年09月01日 17:33  点击:[]

8月30日,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召开2022级迎新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团总支负责人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学院2022级迎新工作方案,并结合学校迎新工作最新安排,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报到手续办理、新生接待服务等相关事宜进行了部署。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比较严峻,迎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所有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务必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立足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本位,以耐心细致、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做好新生接待与报到工作;会议要求所有参与迎新工作人员必须严守工作岗位纪律,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以干练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此次迎新工作。

(撰稿:张伟 摄影:邵政铭 审核:梁淑艳)

上一条:你好,新同学|翘首以盼,等你一起乘风破浪 下一条: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