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开展宿舍走访及新生教育活动
2022年09月08日 17:48  点击:[]

为缓解疫情对学生的影响,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9月7日下午,学院团总支老师积极深入学生公寓,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

学院辅导员亲切询问了新生报到后的学习生活情况,提醒同学们要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注意开窗通风,做好个人防护。同时鼓励同学们加强身体锻炼,养成科学的作息习惯和健康的生活习惯,在接下来的军训中展现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走访期间,辅导员老师耐心解答了新生在校园生活、专业发展、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的疑问。希望同学们在大学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不断磨砺自身品格,勇担时代重任,不负韶华,立志成为可堪大用的时代新人。

22级新生纷纷表示,将尽快转变自身角色,积极融入到蔚山大家庭当中,在努力实现学业进步的同时,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努力在大学中实现自己的理想与抱负!

(撰稿:张伟   图文:张寒枫、张垒   审核:梁淑艳)

上一条: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新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