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 正文
鲁东大学与长春大学举办中外合作办学交流研讨会
2022年06月08日 20:09  点击:[]

6月3日,鲁东大学与长春大学中外合作办学交流研讨会(线上)成功举办。长春大学副校长韩业(兼长春大学启明学院院长)、国际处及相关部门领导与鲁东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相关负责人线上参加座谈,围绕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设置、教育教学管理和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了友好磋商和工作交流。

鲁东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张德强教授线上介绍了学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合作形式、招生规模和运行管理,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院长王刚教授从国外高校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引进、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以及人才培养机制等方面做了做了简要介绍。双方还就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中外合作办学应对及创新工作方法促进办学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

中外合作办学是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排头兵,必须坚持党的领导贯穿中外合作办学的全过程,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构建内涵质量提升的新发展格局,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工程技术人才奠定扎实的基础。(撰稿:陈佳莉 摄影:鹿大伟 审核:梁淑艳)

上一条:我校与韩国蔚山大学召开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砥砺育人谱新篇 奋辑杨帆启新程——鲁东大学中外合作办学国际化教育再结硕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