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 正文
我校与韩国蔚山大学召开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
2022年06月08日 20:10  点击:[]

6月8日,我校与韩国蔚山大学召开2022年度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就中外合作办学相关事宜进行友好磋商和会谈。本次会议采用线下线上同步视频的方式进行。蔚山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柳钟善、部长郑元教、亚洲事务负责人郭震、鲁东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张德强、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院长王刚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张德强、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院长王刚先后致辞,对蔚山大学参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对韩国蔚山大学在鲁东大学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建设过程中付出的不懈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一致表示:两校共建的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经过10年的发展,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升,教学与科研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面对全国其他高校在中韩合作办学领域的异军突起和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峻挑战,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度融合,共克时艰,积极搭建全方位、多层次的交流合作平台,持续加强资源共享,实现优势互补,继续高水平开展中韩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

蔚山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枊钟善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达了诚挚的祝贺,对双方合作交流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愿意竭尽全力推进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的发展,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教学管理、科学研究、学生交流等方面不断创新思路,深化两校交流与合作,实现共赢。

会谈就双方关心的扩展“3+1”本科层次交流项目、韩方院长来华派驻、引进课程授课模式与双方外籍教师派遣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并达成一致,为实现“4+0”双授学位奠定了坚实基础。(图文:孙宏图 陈佳莉 审核:梁淑艳)

上一条: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召开2022年赴韩留学学生行前说明会 下一条:鲁东大学与长春大学举办中外合作办学交流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