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 正文
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召开2022年赴韩留学学生行前说明会
2022年09月01日 09:49  点击:[]

为帮助出国留学学生提升安全意识、顺利赴韩留学,学院于8月30日晚上通过线上形式举行了2022年度赴韩国蔚山大学留学学生行前说明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相关负责老师以及即将赴韩国蔚山大学留学的18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说明会。

会上,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院长王刚殷切嘱咐同学们珍惜出国学习的机会,积极融入到新的学习生活环境中,充分利用合作高校的优质教育资源学好专业知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早日学成归来,报效祖国。

国际交流处出国服务科科长李会莲从出国学习优势、留学生应具备的家国情怀等方面叮嘱同学们要将平安留学放在首位,防范各类安全隐患,尽快适应留学生活。

最后,学院外事办公室主任陈佳莉结合亲身经历对出国留学期间如何做好学业规划、如何有效同外国师生进行沟通交流等问题做出了行前指导。同时,她嘱咐同学们遵守当地国家的法律法规、遵守外方高校各类规章制度,顺利留学、健康留学、成功留学。

通过本次行前说明会,同学们对留学生活有了更明确的规划,也获得了更多国外学习和生活的必备常识,提高了风险防范安全意识。会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必将不忘留学初心、践行留学报国的使命。(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 撰稿:陈佳莉摄影:滕曦洛审核:王刚)

3E886


上一条: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举办2023年度留学访学项目说明会 下一条:我校与韩国蔚山大学召开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