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举办班级座谈会
2023年12月05日 16:31  点击:[]

近日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举办了班级座谈会。座谈会由班主任彭鸽主持,船舶合2303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彭鸽简明扼要地阐述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加强班级建设,提升专业知识学习,了解和帮助解决大家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会议上,同学们踊跃发言,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阐述了在学习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以及结合自己的体会表达了自己的感想和建议。彭鸽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耐心的解答。座谈会在愉悦、轻松的氛围中持续了两个多小时。

会终,彭鸽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表示,学院将认真研究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进工作,提高教学质量,提升服务水平,为学生们的成长和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最后对班级全体同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希望在将来的学习工作中展示出更好的精神面貌和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希望大家学会正确评估自己,互相关爱,从小事做起,不断增强学习本领,以获得更大的发展。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加强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也为学院今后的工作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相信在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船舶合2303班的同学们将“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撰稿:曹天宇 摄影:张成涛 审核:田其珍)

上一条:上海交通大学邹早建教授应邀来校 进行学术交流并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下一条:青春筑梦,榜样引航|2023年校长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巡回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