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青春筑梦,榜样引航|2023年校长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巡回宣讲活动
2023年12月04日 19:26  点击:[]

为充分发扬优秀学生的先进典范作用,我院于12月3日在北区20号教学楼316教室开展了鲁东大学2023年校长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巡回宣讲活动。本次宣讲活动由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校长奖学金获得者马一惠主讲,大一学生代表参与本次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中,马一惠从“科创逐梦,在探索实践与奋进中砥砺前行”、“扎根集体,小我大我共成长”和“向阳生长,力求全面发展”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生活经历和学习经验。同时,马一惠强调首先要学好专业课,打下牢固基础,这样才能通过相关专业考试,并找到自己的闪光点。在竞赛活动方面,要密切关注各项赛事并积极参加,努力提高自我竞争力,以赛促学,为将来发展打下夯实基础。在课余时间,同学们需要注意学习进度,积极参加校外实践,做到全方面发展。

最后,马一惠给予了同学们真诚的祝福:“他强由他强,清风拂山冈。他横任他横,明月照大江。”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活动受益匪浅,坚定了向榜样学习的信念,明确了今后努力奋斗的方向,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对标优秀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全面发展,努力成长成才。

希望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的同学们可以从马一惠身上汲取榜样的力量,珍惜大学时光,把握当下,让青春之花在奋斗中绽放,让理论与实践环环相扣,坚定理想信念,对自己负责,增强家校情怀,同时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撰稿:卢含玉 摄影:卢含玉 审核:程云波)

上一条: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举办班级座谈会 下一条:文明有礼,美美与共|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成功开展大学生文明礼仪素养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