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明有礼,美美与共|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成功开展大学生文明礼仪素养讲座
2023年12月03日 16:36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的文明养成教育,倡导文明之风,培养学生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文明行为。2023年12月1日晚6点30分,我院于北20教学楼212教室开展了大学生文明礼仪素养讲座,鲁东大学商学院旅游管理国家一流本科专业负责人,鲁东大学MTA教育中心主任,旅游产业研究院院长,烟台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副院长曹艳英教授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程云波主持,学院学生代表参与本次会议。

22425

讲座上,曹艳英老师从现代礼仪概述、大学生形象礼仪、大学生行为礼仪和常用礼仪规范四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在日常学习生活和言谈举止中应有的礼貌、礼节和文明行为。她强调,礼仪是一个人思想道德水平、文化修养、综合素质的外在表现,大学生作为接受高等教育、传承优秀文化、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群体更应该自觉树立礼仪意识、自觉规范自身言行,把礼仪当作一门学问、一种艺术、一种处世之道来学习和遵守。她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心有礼之义,形有礼之仪,努力把自己塑造成为阳光健康、朴素大方、礼貌友善、举止文明的良好大学生形象。此次精彩的讲座深深吸引了在座的同学们,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

礼仪是促进人与人沟通的催化剂,是加强人与人之间相处的桥梁。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讲座的学习,以点带面,在学院营造出在生活中讲文明、讲礼仪,在学习中勇进取、攀高峰的良好氛围,展现出我们蔚山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文明有礼,美美与共!

(撰稿:潘秋文摄影:孙宇轩 审核:纪蕾)

上一条:青春筑梦,榜样引航|2023年校长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巡回宣讲活动 下一条: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与中集来福士集团举行合作交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