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2021年02月28日 09:51  点击:[]

2月27日,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明昌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党员干部必须认真学习党的历史,不断从党史中汲取正反两方面历史经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学院全体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所有科室都是服务部门,所有岗位都是服务岗位,所有干部都是服务员,所有工作都是为师生服务”的“四个服务”理念,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一线,用心用情用力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   撰稿:彭鸽   审核:田明昌)

 

上一条:学党章 知党史 悟党性——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开学第一课”拉开党史学习教育序幕 下一条: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关闭